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新春招聘会,企业得“实惠”
2014-02-14 14:04

2月13日下午,2014年建德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洋溪街道共有严州府食品、雅鼎卫浴和锦成实业等14家企业参展招聘。据初步统计洋溪14家企业为招聘会提供418个就业岗位,占招聘会总岗位的8.8%,在招聘会上双方初步达成意向的就有257人次。

虽然本次大会是在雨雪后寒冷的天气中召开的,但洋溪的企业收益可谓丰厚,这得益于洋溪街道的充分准备、企业提供优厚用工条件。据悉,街道经发科与就业中心在节前积极帮助企业搭建招工平台,广发收集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节后立即召开企业用工专题会议,为企业招工提供政策、法律、信息等诸项服务。另外参展企业此次招工也大都提供了优厚的条件,如试用期缩短为1—2月,提供吃住补贴,月收入较高,新化化工开出年收入为3.5到5万元,雅鼎卫浴开出月薪2000-4500元,宏都寝具更是打出了“试用期2000,期后4500”的工资单。

通讯员 林国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