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集中力量突击整治畜禽养殖
2014-03-24 10:36

近日,洋溪街道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畜禽养殖场进行第一批集中拆除。截止目前,签订3月底完成拆除协议的养殖户37家,已拆除的畜禽养殖户23家,拆除养殖房屋面积4296.5㎡,到本月底将完成今年总体目标的59.7%。

今年街道 “以禁养区为重点、以养猪户为重点、以拆为重点”。通过友谊村红秋塘重点整治村为示范,以点带面,发挥“连锁效应”,全面推进工作。制定全面完成市里下达的“规定动作”即新安江沿岸500米、莲花溪沿岸200米养殖场关停、拆除任务。还要做好“自选动作”出亮点,即合坑溪、洋安溪两岸100米范围养殖场关停、拆除任务及新宅溪两岸100米范围内60%的养殖场整治任务。预计7月底前将全面完成今年养殖场治理任务。(通讯员 傅玮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