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督查国道沿线18处违建拆除
2014-03-27 21:42

近日,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围绕当前街道中心任务,组织辖区内市人大代表实地查看了320国道沿线18处共4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情况,并听取了城建部门关于“无违建街道”创建工作汇报。

自全市“无违建市”动员大会以来,洋溪街道积立即开展“一户多宅”专项整治的摸底调查,共有307处列入排查范围,面积达40000余平方米。面对艰巨拆违任务,截止目前,已组织大小集中行动5次,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29处,8583平方米,近期将对320国道沿线18处违建集中开展整治行动。

街道320国道沿线违章建筑历史由来已久,原因错综复杂,城东村方家坪路口十余户违建棚屋大多出租,用于开设餐饮、小超市、菜摊和外来人员居住,这些违章建筑必将涉及户主的切身利益。代表们建议,要剔除这块违建顽“疤”,在拆违中要宣传为先,切实考虑百姓利益,逐户上门做通思想工作;要公平为先,分类对待,做到“党员带头、难点先行、硬仗突破”,村干部、党员先动起来;要建长效机制为先,堵疏结合,做好拆后后续工作。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