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城东村一违建养鸡房污染环境
2014-04-13 19:25

 

日前,记者接到群众反映,洋溪街道城东村有一村民占用村级土地违法搭建养鸡房,对周边环境造成了恶劣影响。记者随后就进行了现场核实。

顺着蜿蜒的小路,记者在洋溪街道城东村牛丝坞自然村找到这处违法建筑。违建养鸡房包括一座三层楼高的砖瓦建筑和一排一层的简易房,房内都养满了蛋鸡,在两座建筑后面都有一个巨大的风扇不停地向外排臭气。在建筑下方的不远处,记者还发现了一处被严重污染的池塘,该处建筑的周围还有许多普通的农户房。

据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处违法建筑总面积近1500平方米,户主陈某于2011年开始建三层楼的养鸡房,开工不久,街道就发现并迅速下发了停止违建的书面通知书,但陈某依然偷偷摸摸进行续建,而且没有办理任何相关手续。此外,陈某又违法搭建了一排20余米长的简易房扩大养殖规模。在简易房的建设过程中,洋溪街道已组织过一次专项行动,对刚刚开始搭建的简易房进行了拆除,并对陈某进行了劝阻和引导,但是陈某还是偷偷将简易房建好。

针对陈某的违建情况,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与陈某进行沟通,要求其迅速自行拆除违建养鸡房,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自拆,街道将采取行动进行强制拆除。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