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团工委在青年节把关爱献给困难老人
2014-05-05 15:04

 

5月4日,洋溪街道团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节关爱困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来自洋溪街道团工委综合服务网格、洋安团结网格的13名青年一起度过了“五四”青年节。

当日早晨,志愿服务队冒着小雨来到洋溪街道团结村,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分三组走访慰问8户困难老人家庭。这些老人年多半年事已高,身体不适,住房十分简陋,志愿者们每到一处,便送上水果,与老人家亲切攀谈,一同随行的残疾人康复医院的医护人员帮助他们做身体检查,指导日常用药。

来自杭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建德办事处的青年说:“现在独自住着泥房烧着柴火的老人家真的不多见了,这些老人非常需要外界的关怀。这个青年节,虽然我们没有外出活动,却是最有意义的一个青年节,希望我们今天的一点关爱能让老人家感到温暖。”(通讯员 孙鸣)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