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筹办“三大项”文艺活动
2014-05-13 16:55

 为纪念建党93周年,展示新农村生活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群众“共建和谐、共享文明”的参与热情,近段时间,洋溪街道综合文化站正积极筹办2014年洋溪街道参加全市的“百姓纳凉晚会”等三大项文艺活动。

 一是举办洋溪街道“百姓纳凉晚会”活动,于新安江艺术节期间,在新安江江滨公园纳凉大舞台举行。该活动属公益性的综合文艺表演,内容以歌舞、器乐、曲艺、戏曲等形式为主,演出内容健康、向上,以歌颂时代优秀文化为主旋律。演出队伍有洋溪街道的14支农村业余团队组成。为确保节目质量,街道各村(社区)文艺队伍都已进入积极排练阶段,准备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届时展现给全市观众。

 二是参加建德市排舞大赛活动。排舞作为一种全民性的健身运动,它兼具拉丁舞的热情奔放和国标舞的优雅舞姿,集舞蹈、体育、艺术于一体,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近年来排舞风靡各地,正越来越受农村群众的青睐。街道就有多支排舞团队热衷于此项活动,朱池村、城东村曾拿过市妇联组织排舞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洋溪社区木兰排舞队也曾获得全市农村文艺调演二等奖,每支队伍现在也都在摩拳擦掌,积极备赛中。

 三是参加2014年度建德市农村文艺调演活动。节目内容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中心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类型不限,但所选节目要健康向上,符合活动的内容要求,并具有一定艺术水平的创编节目;演出节目由各村推荐,然后,再由街道文化站统一挑选其中一个最高质量的节目,代表洋溪街道参加建德市农村文艺调演。(通讯员 涂福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