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婚育新风进朱池 计生新政入人心
2014-07-22 10:08

为进一步弘扬婚育新风,宣传计划生育新政,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近日,“2014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下乡暨‘单独两孩’政策宣传专场演出”活动走进洋溪街道朱池村。

通过朱池村大会堂门口的电子显示屏,老百姓就可以早早地知道今晚有计生晚会在这里举行。虽然天气很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前来观看晚会群众的热情。工作人员尚未准备好,大会堂内就集聚了大半个场地。

今晚的计生新政宣传专场演出晚会以一场《中国吉祥》舞蹈拉开帷幕,转眼间,整个大会堂挤满了前来的群众。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演出以贴近群众、通熟易懂、喜闻乐见的舞蹈、快板、小品、独奏、独唱等形式宣传了“单独两孩”政策,现场还设置了计划生育知识有礼问答的互动节目。

演出虽然只有90分钟左右,但是礼堂内掌声回绕数十次,高潮迭起,更是让现场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对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有了新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通讯员 诸葛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