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征求意见会
2014-07-24 16:10

7月24日上午,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面向市人社局、林业局、民政局、教育局、城管局、统计局等机关部门的征求意见会,来自街道各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和杭州、建德市两级人大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张生友主任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人大工委关于征求六部门单位有关意见的工作要求,同时,就街道人大工委征求意见规则进行了通报,并征求了意见。

座谈会上,市两级人大代表就当前“三改一拆”拆后垃圾处理、“五水共治”农村生活污水工程项目和农村饮用水、森林松毛虫治理、建筑行业农民工工资拖欠、师德师风提升等各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街道科室负责人和各村书记也结合街道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提出加强城管队伍建设管理、加快撤村建居进度、解决洋安村儿童入园入学、加大对农村低保户扶持力度等建议。

市人大常委巡视员余新华在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人大代表要加强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正确的监督观和支持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发展。(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