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东公司开展建筑工地防台专项检查
2014-07-24 16:11

按照街道7月23日的防“麦德姆”台风的工作部署,为有效防范暴雨、台风等灾害性天气的袭击,保障公司辖区内的建筑工地防汛防台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公司于7月24日冒雨组织开展了辖区建筑工地防汛防台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在建项目5个,已安置项目1个,检查主要突出四个方面,一是人员、措施的落实情况,包括组织机构、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和人员安置,防台物资的准备,确保通讯畅通;二是临时设施情况,包括临时设施的验收和加固,现场塔吊、脚手架和井架等的安全措施;三是文明施工措施情况,包括排水措施、大型悬挂物的清理等。在检查的同时,要求参见各方尽快补充防汛防台的物资储备,加快临时用房防风加固措施,抓紧落实建筑工地人员撤离备用场所,加强工地排水系统建设和管理等各项防汛防台措施,及时关注灾害性天气预报,确保万无一失,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工地的汛期施工安全。(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