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进帮助”活动再推新高潮
2014-07-24 16:12

“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是服务实体企业发展的重大有效举措。近日,洋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把“进、帮、助”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七个“相结合”举措之一,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街道干部职工按照全会提出的“一条心、一股劲、一盘棋”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自我加压,迅速行动,进企走访,把“进、帮、助”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在洋溪街道办副主任邵仪鹏的带队下,经济发展科工作人员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又一次走进了杭州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市莲新木材加工有限公司、杭州金钻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了解清楚企业到底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和企业下步发展中哪些方面需要党委政府支持。面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洋溪街道秉承“责任到此,不能再推”的宗旨,把责任扛在肩上,紧盯走访中收集的问题清单,通过“一周一碰头、半月一会商、一月一督查”方式,从政策宣传、资金帮扶、信息传递、沟通协调、项目扶持、疑难纠纷调处等方面着手,实打实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实体经济。(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