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三举措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
2014-07-25 09:03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洋溪街道发扬务实求真精神,围绕党员干部队伍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道德素质、服务水平和监管力度,在工作中践行“责任到此,不能再推”,彰显服务本色。

一是狠抓学习,增强政治教育针对性。街道根据党员领导干部实际状况和当前形势,“量身定做”政治教育学习计划,要求各科室本着“夜学讲堂我做主”宗旨,结合实际工作自编自讲,轮番上台授课,促使干部循着“意识—行为—习惯—道德”的轨道,不断强化政治素质的养成。

二是建立机制,增强政治教育服务性。结合“进村入户”、“进企帮困”活动,街道要求党员干部开展每人解决一个难题活动,将学习与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情况挂钩,以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开展党员实践活动,感受到街道领导干部政德教育活动的成效。

三是强化管理,增强政治教育长效性。街道发挥纪检部门作用,加强对党员干部作风效能考察,全面收集和掌握干部的德行表现。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失德失范行为形成有力的震慑和约束。(通讯员 陈晓芳)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