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村党总支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
2014-07-29 15:41

近日,洋安村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启成、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副书记洪树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郑志根主持,并代表村两委班子作了对照材料发言。随后,村两委班子以“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为主题,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突出“深、准、诚、辣”。

“一个班子就像六盏灯,每个班子成员要发挥每盏灯的作用,照亮洋安的每个角落,使洋安村的黑暗越来越少”,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在点评中说道。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启成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洋安村党总支被上级定为涣散党组织之后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整改,有了明显的改善,村两委的班子心渐渐的齐了,气慢慢的顺了,老百姓的满意度越来越高,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最后,村两委班子成员表示:“面对同志的批评还真是“热”出了一身汗,原来自己存在的问题还真不少,今后一定虚心接受,坚决改正。”洋安村是城市东扩的桥头堡,村两委班子将团结班子,当好领头雁,给洋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吴燕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