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团结村拆除24处违法建筑
2014-08-05 10:33

近期,洋溪街道团结村积极按照“三改一拆”标准,大力开展“无违建村”创建扫尾工作。

全体村委干部与街道办人员一起,以“村街结合”的模式,挨家挨户检查排定拟拆户头,并亲自登门拜访,对拟拆户开展思想工作,说明情况形势,解释政策法规。经过多次努力,最终取得了绝大多数村民的理解与支持,甚至还说服了部分村民自行拆除,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拆违阻力,圆满地完成了前期工作。

8月1日,村委干部与街道办、城管、派出所人员一起,对所排定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村委人员全程参与了测量、警戒、搬运等任务。由于前期工作已经做深做透,整个拆违过程并未遇到明显阻力。经过一天的努力,24处共计千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全部成功拆除。(通讯员 娄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