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进行粉末专项安全检查
2014-08-06 17:01

江苏昆山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发生后,洋溪街道办高度重视粉尘浓度超标导致爆炸问题,组织专门小组对在街道范围内有粉尘产生的3家企业进行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8月5日,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邵仪鹏带领下,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雅鼎卫浴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龙头五金事业部、浴柜事业部、淋浴房事业部和原材料、成品仓库公司各部门,要求公司必须做好铜末粉尘漂浮防止工作,对吸风机和冷风机及时保养和检查,及时清理铜粉,油漆车间必须保证良好通风,保证水帘除尘设备完好,严防油漆粉尘积聚,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彻底解决了日常粉尘控制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盲区和死角,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要求,有效遏制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洋溪街道 陶家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