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规上企业统计员工作会议
2014-08-18 15:38

围绕目标话发展 齐心协力克难题

为总结2014年上半年统计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8月13日下午,洋溪街道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规上企业统计员工作会议。街道办副主任邵仪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发展科及规上企业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邵仪鹏从“规上企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街道整体经济运行情况”、“下半年经济走势”三个方面通报了洋溪街道1-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面对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的高压态势,邵仪鹏要求各规上企业统计员要高度认识新形势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围绕经济考核目标,按质按量及时填报数据,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为全力推进街道经济发展提供统计服务。

随后,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统计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2013年度优秀统计员进行了表彰,同时,结合市统计局有关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对统计报表上报、获证统计员继续教育报名、统计台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经济发展科科长吴燕婷还针对与会统计员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一一进行了答疑。(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