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2014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4-09-05 17:21

9月2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军营的新兵送行。会议由街道办主任林益平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吴峰、各村民兵连长、入伍新战士及其家属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街道人武部部长吴峰宣布了新兵名单、部队去向以及新兵起运计划,并介绍了今年的征兵基本情况、当兵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要求入伍新兵做到“珍惜、自立、争气”。街道办事处主任林益平向光荣入伍的11名新兵表示了衷心地祝贺,要求他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遵章守纪、建功立业,同时,他也希望新兵家长能够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孩子参军入营和洋溪的经济建设。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向热心支持国防事业、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分别向入伍新兵赠送笔记本、笔等纪念品。党工委书记钱志明以自己在部队里的亲身经历给批准入伍新兵及家长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政治课。同时,对新兵、家属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新兵珍惜和把握好当兵这个人生转折的机会;二是要认真学习文化和科学技术;三是要勤俭节约,不摆阔气;四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五是要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六要为家乡争光争气,宣传好洋溪,让更多人知道洋溪、了解洋溪、来洋溪发展。希望家长:一要支持、放心、安心让孩子在部队锻炼成长;二要作好表率,发展经济,照顾自己身体,报喜不报忧,让孩子在部队全身心投入训练和学习工作中。

9月5日至12日,我街道11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通讯员 诸葛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