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村:多措并举抓“无违创建”
2014-09-14 10:29

一是多方配合抓创建。由街道办牵头召开城管新安江洋溪中队、洋安开发办、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及村两委成员会议,统一思想,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各单位部门、各工作小组成员行动迅速,利用二天时间就将限期拆除整改通知单全部发放到户。

二是结合创卫抓创建。深化“无违创建”工作,将洋安家园小区卫生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物业公司派人将公告张贴在每幢楼门上,组织保洁员突出打扫,通知家家户户楼道内外保持清洁,小区内禁止乱堆乱放。

三是注重宣传抓创建。工作组成员挨家挨户书面口头通知需拆除和整改的户头,村两委利用手机平台向洋安家园每户发短信,物业公司张贴公告通知各户,多管齐下宣传小区环境整治工作,有效地促进“无违创建”工作开展。(通讯员 王雪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