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三管齐下”助推来料加工经济发展
2014-10-23 11:11

今年来,洋溪街道妇联坚持将发展来料加工作为带动广大农村妇女在家就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新的增长点来抓,制定政策、加强宣传、积极促进本地企业与其他乡镇街道经纪人对接,大力助推来料加工经济发展。

一是制定街道考核政策。街道妇联全面走访、了解辖区内来料加工经济发展情况,为更好提升街道来料加工业的发展水平,出台洋溪街道促进来料加工业发展扶持政策,落实了专门的工作经费,为来料加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是重视宣传。积极发动各村妇代会成员,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来料加工工作宣传。重点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来料加工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营造合力发展来料加工的浓厚氛围。

三是提升服务。积极组织来料加工经纪人和村妇女主任参加市妇联主办的来料加工业务培训和对接会,充分发挥街道来料加工办公室联系桥梁作用,积极加强与市妇联的联系,为街道企业和来料加工经纪人对接来料加工业务,向外对接市场。深入各来料加工点,详细了解经纪人的基本情况,为来料加工经纪人提高小额贷款等业务服务,扶持来料加工经济发展。(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