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村的路终于修好了
2014-10-23 11:12

从今年3月3日开始,历时两个月,我与城东村西塘自然村的69户农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通过和他们深入的交流,了解到村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就是新村道路的硬化问题,其中有20余户的村民或多或少都提及到这个问题。村民马晓升说:“新村的泥土路未硬化是当时工业园区搬迁后遗留下来的问题,我也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最后都不了了之,困扰我已经有十余年之久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就是我们平日里真实的写照。大家都希望早日能够拥有一条清清爽爽的村庄道路。”

村民所说的这条泥土路其实我也感同身受,村庄附近正在搞开发建设,整条土路上堆满了厚厚的土灰,沿此路前行不足百米,裤脚就已沾满土灰,车辆经过时,更是尘土飞扬,行人要靠着路边手掩口鼻避让许久,才可免受灰土的侵扰。下雨天更是不便,因为该路地势比320国道低,一下雨路面上全是水坑,人车难行。

第一轮走访结束后,带着问题,我向街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汇报了这个情况,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也到现场进行了踏勘,通过多方协商,终于决定在今年的6月底之前完成西塘自然村新村道路硬化项目。随即城东公司出资5万元,由城东村村委会负责实施,经过半个月的施工,一条长120米、宽4米的崭新水泥路展现在西塘新村老百姓眼前。

“现在好了,通往我们村里新硬化的这条村级路,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我们的出行问题,如今方便多了,这一次你们办事真及时。”村民夏金田兴高采烈的说道。(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