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办“妇女常见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2014-11-07 14:14

近日,洋溪街道计生办举行“妇女常见病防治”知识讲座,邀请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一华主任医师授课,10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

讲座中,王医生以专业角度讲授妇女常见病的相关知识,特别针对更年期女性的生殖保健做详细的介绍,也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妇女病普查。图文并茂的电子课件,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真实病例赢得了全场女性欢迎。讲座后,妇女们主动提问咨询,王医生一一耐心解答,并给出日常预防提示和指导。

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妇女群众对常见病的了解,增强了妇女群众的保健意识,妇女们认识到女性常见病可预防、可控制,防治都不可怕,为妇女群众日常预防保健提供了有力指导,也为下半年的妇女“两病”筛查工作奠定基础。(通讯员 朱顺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