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4-11-11 10:33

近日,洋溪街道举办夜学讲堂系列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项“法治”工作。要求全体干部结合当前实际,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2015年洋溪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基础开好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与会人员要针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迅速在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积极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