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家农村淘宝服务站开业
2015-03-11 15:03

经过前期严格选点和紧张准备,2015年3月11日上午,“农村淘宝朱池社区服务站”隆重开业,这也标志着我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在洋溪街道率先进入农村运营。开业仪式由洋溪街道办副主任邵仪鹏主持,洋溪街道办主任林益平致辞并宣布开业。

林益平在开业致辞上强调,洋溪街道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希望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这个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网货走进村,农产品卖上网,农民增收入”,让农村也能享受到城市里的生活,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回到农村创业创新。开业仪式后,村民们在服务站店主曹杰锋的引领下纷纷进店,在超大电子显示屏前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并一一下单购买。

当日上午,市领导张早林、祝军携阿里巴巴农村发展战略落地建德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观了朱池服务站,了解服务站开业运营情况。张早林、祝军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在电子屏幕前观看了村民们“找货—下单—付款—购物”整个网上购物过程。

农村淘宝服务站的设立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网购”的好处,仅开业一个多小时,该服务站便为村民们代购衣物、生活用品等50多件,总的消费额近2000元。

(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