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积极推进“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2015-03-20 14:04

为了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积极推进“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

青龙头社区党委分4个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以每个支部为单位,每月15日作为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除了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走访联系群众、志愿服务群众等活动外,该社区还组织成立了青龙头志愿者服务队,号召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好地了解群众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青龙头社区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联系基层、了解民情的重要载体,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党员固定活动日的知晓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党员意识。(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