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拓宽财源渠道促发展
2015-03-20 19:48

近日,洋溪街道相关部门开展了财政税源调研,细化分析街道财政税收现状,拓宽财源渠道。

作为城市东扩的主战场、桥头堡,随着产业转型特别是“退二进三”(缩小第二产业,发展第三产业)进程加快,天石碳酸钙等许多优质税源企业均已外迁,如何做好“开源”文章,成为了洋溪街道的重要课题。据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在开展财政税源调研过程中重点做好三项工作:细化分析街道财政税收现状,结合实际,精准发力。着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扶持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做大现有税源。街道结合企业“进帮驻”活动,开展了“一优两无忧”服务年活动,即优服务,企业无忧;优服务,项目无忧,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实现零地招商,补充新生税源。利用闲置厂房,引进云创龙速、怡生堂养生养老和医院等项目,加速企业落地、生产,为街道长远发展培育新的税源。三是排摸税源增收渠道,防止税源流失。邀请市财政局、新安江地税局,开展对个人、企业等房屋出租信息全方位摸排、调查登记,根据工作要求,按进度做好出租房屋税收征管工作;加强建筑企业营业税管理,防止税收外流。(通讯员 童培根 徐燕)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