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抓整改抓落实促美丽庭院创建
2015-03-20 19:48

近日,针对市清洁办第一季度卫生检查结果反馈情况,洋溪街道妇联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办、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街道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代会主任集中查看了青龙头社区下塘村、郑家村,洋溪社区上章村、西水村,重点对少数农户庭院杂物堆放无序、房前屋后阴沟存有垃圾、公共绿地垃圾随意丢弃、庭院圈地散养鸡鸭等现象进行自查自纠,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现场布置、组织各村保洁人员与巾帼志愿者队伍及时进行清理,做到“整改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目标不到位不放过”,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

据了解,下一阶段该街道妇联将印发美丽庭院创建宣传资料500份,由各村(社区)女村民代表上门入户宣传发放,开展街道“最美院落”现场观摩、“最美庭院”摄影比赛,积极发挥各村(社区)女村民代表和女党员作用,要求每人自领责任区----联系十户村民开展“洁化、序化、绿化、美化”劝导,实施每季度“美丽庭院十佳示范户”、“巾帼绿化美化能手”评选活动,做实做细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