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学生接送车安全运行联席会议
2015-03-31 19:08

3月30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了小学生接送车安全运行联席会议,市教育局和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市交警及城南派出所警官、洋溪小学和莲花客运公司负责人、学校护导员和车辆驾驶员等参加。

会上,本着对学生安全负责态度,就学生接送车如何安全运行进行了座谈,并针对近期在排查学生接送车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一些建议。

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做好接送车安全运行工作必须做到三个要:一是要提高认识。安全问题,特别是学生接送车安全关乎社会稳定,责任重大,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二是要明确责任。参会方要各负其责,学校要加强对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文明乘车教育,同时做好上放学时乘车秩序的管理;客运公司要加强对司机和车辆的严格管理,做到司机身心健康,技术过硬,谨慎驾驶,不超载、不超速,车辆不带病上路;运管和交警要落实监管责任,做到不定期地到学校或路上检查学生接送车安全运行是否规范,有无违章行为。三是要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四是要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格管理,共建和谐平安校园。(通讯员 蓝少华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