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绷紧安全生产“弦”
2015-06-05 15:53

6月4日上午,洋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及街道经发科、综治办等科室,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及建筑工地,督查安全生产情况。

当日,督查组实地察看了万奇太宝钨业、天奥电梯、三耐环保科技等三家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危化品管理、消防设备、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内容。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安全防护工作,要求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神经”,确保安全生产。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还认真听取了该街道分管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近期各地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和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就今后街道如何组织开展好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