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半年度政情通报会
2015-07-16 16:48

7月16日上午,洋溪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半年度政情通报会,听取街道办事处2015年1-6月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完成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

通报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代表街道办事处通报了街道半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落实进度、“三改一拆”与“五水共治”工作及民生改善等内容,与会人大代表发言踊跃,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江春水公园建设、浙西心脏中心引进、街道招商引资环境改善等问题纷纷提出看法和建议,要求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真正将为民服务做细做实。

据了解,年初以来,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弘扬拆违治水精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截至6月底实现财政总收入16124万元,同比增长55.62%,其中地方财政收入4678万元,同比增长28.38%,位居全市第一。年初列入考核的17个重点项目均在有序推进中。

本次政情通报会,将街道办事处的政情通报与人大代表审议结合起来,知政、议政、督政,三效合一,更大程度上实现了政府与人大的良性互动,使代表更能充分了解政府的工作,并对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监督,更有效地推进政府工作。(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