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拉开“百日攻坚”序幕
2015-08-07 09:14

8月5日上午,洋溪街道召开无违建创建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三改一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到会做业务指导,街道主要领导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市“三改一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对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重点围绕“两路两侧”拆违、拆后利用、特色亮点打造、台账资料等各项工作,由浅入深,结合实例,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与会者受益良多。

街道主要领导在动员部署时强调,无违建创建工作时不我待,等不起、慢不得,只能迎难而上,咬定目标,争分夺秒,打好百日攻坚战这场关键战役。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倒排时间,创新举措,做细工作,用“八个更加”确保无违建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街道相关领导布置了近期拆违工作任务和本周行动计划。(通讯员 童来清)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