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村居干部廉政谈话 构筑廉政“防火墙”
2015-08-13 10: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和村居干部廉洁从政,街道纪工委对各村居干部20余人开展廉政谈话,构筑廉政“防火墙”。

一是强化纪律意识。要求各村居干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纪委各项规定,增强政治敏锐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真正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二是明确责任追究。要求各村居干部明确责任、履行职责,加强对村居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提示,提出合理化建议和预防纠正措施,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

三是加强党性修养。要求各村居干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抵制各种利益诱惑,带头遵守《廉政准则》等各项规定,带头改进作风,积极维护群众利益,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好村居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表率。(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