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奔跑吧兄弟”上演洋溪版
2015-08-17 09:57

党员活动日也可以如此有趣和精彩

“找到了找到了,这就是我们要找的‘贴心婆婆’,她是老年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平时社区的卫生都是她和老年志愿者在管理,我们赶紧为她唱一首红歌,再赶到下一个地点领取任务!”8月15日上午,一群穿着印有“洋溪先锋”文化衫的人,在洋溪的大街小巷里奔跑着,他们都是洋溪街道机关的党员干部。当日,为了配合每月开展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洋溪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成6个小队,在进行红色定向挑战赛。

挑战赛中,每支队伍都必须完成指定的七个任务,而这七个任务,其实都是与当前五水共治、三改一拆、走村访户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比如寻找抗战老兵、寻找美丽庭院户等等。更有趣的是,每支队伍只有完成当前任务后,才能到下一个地点寻找新的任务。在此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不仅要找拼图拼拼图、用创省卫宣传口号作为接头暗号寻找洋溪社区农贸市场里的摊主,还要配合摊主完成吃东西的任务,甚至必须脑洞大开地根据线索才能找到任务地点。

整个比赛,党员们一共跑了近10公里的路程,不仅从街道跑到了农贸市场,还走入了合坑溪,跑进了逸龙文创园。为了让自己的队伍能够获胜,大家都卯足了劲,虽然很辛苦,许多上了年纪的党员同志更是跑得汗流浃背,但大伙儿都觉得这次的活动方式很新颖很有趣,玩得很开心。

“这次的党员活动,我们是经过精心设置的,就是想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大家再一次回顾各自的本职工作。同时,也想通过这次的活动,考验我们洋溪街道党员干部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全体党员都明白了,不论做什么事情,致胜的法宝就是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洋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告诉记者。(记者 周冰 通讯员 孙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