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顺利通过创省卫杭州市级评估考核
2015-09-07 10:41

根据浙江省卫生镇创建有关规定和省爱卫办的统一部署,杭州市爱卫办在前期调研指导的基础上,8月20日,由杭州市爱卫办副主任马振兴带队,对洋溪街道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工作进行市级考核。

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和民意调查,考核组认为,洋溪街道在建德市委市政府、爱卫会的关心支持下,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加强了宣传发动,创新了工作措施,尤其对建德市东大门入口等问题,如新安江高速入城口两侧亮化美化及环境整治、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秩序、小餐饮管理实施了较强力度的整治工作,使街道工贸集中区域面貌明显改观,创建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各项指标符合《浙江省卫生镇(乡)标准》要求,将上报省爱卫办并建议省爱卫办适时指导考核。

创建工作是一个动态管理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洋溪街道将以这次考核为新起点,继续加强创卫组织领导,并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和更大的力度,对本次考核中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不断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内涵,完善长效机制,提高创建质量,深入持久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期顺利通过浙江省爱卫会的暗访和验收。(通讯员 朱顺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