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举行2015新兵欢送会
2015-09-11 10:22

9月8日下午,洋溪街道召开2015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军营的9名新兵送行。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冬季征兵改为夏秋季征兵第三年,作为今年入伍的新兵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会议由街道办人武部长主持,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入伍新兵及其家属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街道办人武部长宣布了新兵名单、部队去向以及新兵起运计划,并介绍了今年的征兵基本情况。街道办人武部长向光荣入伍的9名新兵表示了祝贺,同时向热心支持国防事业、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表示感谢,并对新兵、家属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遵章守纪、建功立业,也希望新兵家长能够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孩子参军入营和洋溪的经济建设。

9月9日至18日,洋溪街道9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