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召开四季青幼儿园设计方案论证会
2015-09-11 12:53

9月8日,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暨洋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召开了装修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市教育局、洋溪街道、设计组专家及幼儿园筹办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公司对幼儿园装修中涉及到的幼儿园门厅、专用教室、活动室、走廊等方案介绍,与会的专家对幼儿园的设计效果均表示满意,同时对装修的功能性、节能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洋溪街道四季青幼儿园装修设计在通过到绿城幼儿园等多地学习和借鉴的基础上完成,秉着安全环保、独特新颖的设计理念,注重在色彩、造型、功能等方面彰显特色和童趣,首次在幼儿园内设置魔幻厨房、美工创造室,这在全市尚属首例。此次设计方案确认后,将进一步抓紧预算并进行招投标。

该幼儿园建成后,不仅将解决洋溪街道幼儿就近入学的问题,还为周边一些企业特别是外来职工集聚的大型企业解决了招工难、留人难等问题,便于雅鼎、宏都等企业职工子女就近接受学前教育,体现了洋溪街道“服务最优、企业无忧、群众无忧”的理念。(通讯员 吴国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