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多措并举推进文化大礼堂建设
2015-09-13 07:3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倡导文明乡风,同时丰富农村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一个精神文明家园。根据上级文件要求,青龙头社区积极推进文化大礼堂的建设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根据青龙头社区的实际情况,同时对照农村文化大礼堂建设操作手册要求,确定将原先的方家坪自然村村委办公区域作为文化大礼堂建设区域,并邀请专业设计公司,结合青龙头实际地形,设计文化大礼堂建设的初步方案。

    二是进行周边考察。社区两委成员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赴桐庐麻蓬村、乾潭幸福村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当地的文化礼堂建设经验,并将当地有关礼堂建设及内景布置拍照存档,结合设计公司调整完善相关设计方案。

    三是做好资料收集。通过网络、走访村民等多种形式搜集村史资料、风土人情、村域名人等内容,并落实专人进行资料汇编工作,确保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四是抓好工作节点。落实文化大礼堂的主要负责人抓好具体工作,每周召开监理例会,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同时针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议讨论落实解决方案,力求加快推进农村文化大礼堂建设工作。

 朱毅婧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