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推进“百年老校”建设 提升洋溪教育品质
2015-09-14 10:59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近年来,洋溪街道紧紧围绕“让孩子受良好教育,使群众得长期实惠”的中心目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原则,始终把教育当作一项重点民心工程来抓。

据了解,仅今年以来,洋溪街道办事处先后共投资120多万元,对洋溪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改建和装修,取缔5家无证幼儿园,结束了洋溪无公办幼儿园的历史。目前,投资近200万元的洋溪小学改造工程已在紧张施工,校舍、食堂已改造完成,25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0月底可全面完工。

此外,为给师生创建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洋溪街道还加大对小学和幼儿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力度,联合综治办、派出所、社区等部门不定期地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净化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学校保驾护航,并积极开展青少年道德法制和形势政策教育,全面提升和保障了教育办学质量和校园环境安全。(通讯员 蓝少华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