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文化中心正式启用
2015-09-16 10:54

感受新氛围 结交新朋友

书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排舞厅……近日,位于洋溪街道洋溪社区老街地块的洋溪街道文化中心部分设施正式对外开放,给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集中活动的休闲场所,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满足了居民的生活需求。

“这几天,我每天下午来这边玩电脑,看看电视、走走象棋、看看报纸,这里比在家里热闹多了,还能认识新朋友。”在文化中心一楼的图书综合阅览室,记者见到了正在上网的谢大爷。据工作人员介绍,在目前已启用的电子阅览室、书报刊阅览室和多功能排练厅,每天都聚集着不少附近居民和周边工厂上班的年轻人,特别是傍晚6点之后。据了解,本地居民可凭市民卡在图书综合阅览室免费查阅书籍,外地居民则需要办理借记卡,而要上网的居民只需要实名制登记就能免费使用电脑。另外,文化中心的开放时间也特别长,除了周一闭馆之外,周二至周日的早上8点到晚上8:30都是正常开放的。

据悉,洋溪街道文化中心总面积为1000平方米,整个文化中心大楼共四层。目前已启用开放的是一楼的图书综合阅览室和四楼的多功能排练厅,二楼的洋溪文化展示厅和三楼的洋溪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将于近日陆续开放。下一步,文化中心还将在丰富体育设施方面下功夫,开设兵乓球、象棋等项目,进一步营造群众文化氛围。(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