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青龙头社区开展社区干部履职践诺“回头看”活动
2015-09-17 11:17

为了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督促社区两委干部积极履职践诺,同时进一步紧密党群关系,营造和谐社区环境,9月15日上午,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青龙头社区开展社区干部履职践诺“回头看”活动,召集了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社区干部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口头述职,并接受党员群众民主评议。

首先,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对照“三项承诺”特别是创业承诺事项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同时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参会的各个代表们在听取了社区两委干部的述职报告之后,对社区两委成员一年来为居民群众所做的贡献进行民主评议,同时进行的还有社区后备干部推荐活动。

本次履职践诺“回头看”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班子的组织建设,增强了班子干部成员的责任感,同时督促两委干部加快进度在届末之年兑现任期承诺,继续推进社区在建实事工程,为营造和谐社区做努力。

(通讯员 朱毅婧))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