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逸龙文创园“妇女之家”举办女性创业经验分享会
2015-09-18 15:51

“参加这样的经验分享会,对我来说是一次特别的体验……”近日,在洋溪街道逸龙文创园“妇女之家”活动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一场精彩的女性创业经验分享会在此举行,文创园内淘宝女店主、各村(社区)部分女村民代表、女大学生“村官”及待业女性代表共40多人齐聚一堂,交流女性创业就业心得。

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逸龙文创园园区久川电子、柏斯町家居、灵舞贸易等多家电商企业,并召开女性创业经验分享会。秋梅食品公司董事长、全国“三八红旗手、十大农民女状元、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女能手”潘秋梅作了精彩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并向在座创业女性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学会坚持,女性创业中要能吃苦,需要毅力和智慧战胜困难;二是要有团队精神,创业往往不是单打独斗,找到合适的合伙人、组建一支有能力有责任心的团队尤为重要;三是要学会感恩,女性创业艰辛不易,更应持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

本次分享会为街道创业女性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创业致富经验的分享,有效提升了创业女性的发展能力,旨在宣传和推广正确创业理念,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创业实践,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