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中队全力做好拆迁安置房分房保障工作
2016-01-24 13:25

自本月23日开始,洋溪新城开发办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关于洋溪上樟自然村60多户拆迁安置居民安置房购房分房工作。城管洋溪中队精心部署,联合城南派出所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分房工作现场井然有序。

一是严格执法,定岗定人。针对分房现场人流量大且人员复杂、突发事件多、分房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中队定人定岗,设置执勤点,并安排一组机动人员在会场内外巡逻,全力保障现场各项秩序,防止个别群众因情绪矛盾引发的各类群体性突发事件。

二是全面监管,个别劝导。点上的执勤人员及机动人员按照各自职责进行全面监管,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解决各类突发状况,对于部分已完成分房工作且尚未离去聚集在一起的群众,进行积极沟通,耐心疏导,希望够及时离场,确保分房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强化服务,积极引导。此次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各项预警和交流工作,除引导前来的群众完成各个环节的工作外,还给前来看房的老弱婴孩安排座位和取暖火炉并给予相应照顾,会场氛围融洽。(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