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纪工委开展作风效能督查
2016-03-07 15:43

为有效推进作风效能建设,近日,洋溪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到街道所辖村(社区)、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街道重点科室,进行机关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中,纪工委察看了青龙头社区、洋安社区、友谊村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对来办事的群众服务接待情况、和街道干部住夜值班情况,同时,纪工委书记朱军对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村(社区)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及街道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规定、把各项纪律落实到工作实处,各村(社区)及便民服务中心要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街道将进一步完善作风督查工作制度,不定期开展工作纪律督查,加大对上班期间干部职工在岗情况、住夜值班情况、上网炒股、看电影等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查处力度;三是要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促进当前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据了解,街道纪工委建立每月定期督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制度,通过一系列督促检查,提升工作效能。(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