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妇联开展“护航G20·巾帼助力两路两侧整治”专项活动
2016-05-10 17:05

随着“美丽洋溪”建设号角的吹响,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成为老百姓日益强烈的期盼,为了进一步带领街道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0日上午,洋溪街道妇联组织了20余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护航G20·巾帼助力两路两侧整治”专项活动 。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行以320国道两侧朱池社区和青龙头社区30余农户庭院整治为重点,她们拿着钳子、铁锹、扫把等清理工具,对庭院乱堆乱放物、房前屋后陈年垃圾和公路草坪白色垃圾进行 “地毯式”清理。

志愿者们还发放了100余份“加快环境整治 创建美丽庭院”宣传单,对少数不清洁农户进行劝导,要求整改庭院圈地散养鸡鸭、随意丢弃垃圾等现象,要求居民人人行动起来,争做美丽庭院的参与者、文明风尚的宣传者、美丽洋溪的建设者。

据了解,“巾帼助力两路两侧整治”专项活动是该街道妇联 “护航G20·巾帼在行动”的活动之一,下一阶段该街道妇联将组织动员巾帼志愿者们开展高畈村美丽庭院创意设计比赛,积极发挥各村(社区)女村民代表和女党员作用,要求每人自领责任田----联系五户开展“洁化、序化、绿化、美化”劝导,切实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做好G20峰会环境卫生保障服务。

(通讯员 封菊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