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1+1”结对帮学 让党员流动不“流学”
2016-09-18 15:22

为确保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流动不“流学”、离家不“离党”,9月16日,洋溪街道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党性锻炼服务中心在园区多媒体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赠书”活动。8名参加“1+1”结对帮学的党员将含有《做合格党员》《点赞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90年史话》等书籍的“两学一做”学习大礼包赠送给与自己进行结对帮学的党员。

“不能让一个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缺课、掉队”,对照洋溪街道党工委提出的学习要求,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党性锻炼服务中心精准分析了流动党员的类型,结合流入党员、流出党员、流转党员的实际情况,实施了“1+1”结对帮学活动。“1+1”即1名“老党员”与1名“新党员”或1名“支部党员”与1名“流动党员”进行结对帮学,定期送读本、送教学、送服务。

此外,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党支部、党性锻炼服务中心还积极依托“互联网+”,开展远程送学。在园区官方微信号上开辟了“党建学习”专栏,供党员时时阅读。建立“联合支部微信群”,开展“一人一课”微党课活动,所有党员按天轮流“讲”党课。举行“‘E’线牵,两学一做微信竞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