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集中力量完善台账 做好无违建创建迎检准备工作
2016-10-12 15:33

根据“基本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要求,围绕既定工作安排,洋溪街道倒排工作计划,以完善台账为抓手,查漏补缺,针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强势推进整改,为基本无违建创建考核验收工作做好准备。

自淳安考察学习后,洋溪街道立足街道实际情况,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抓住问题、剖析根源、采取措施、确保短期见效。一是加强台账队伍建设,规范台账标准。街道专门成立台账队伍,完善无违建创建台账,从朱池社区台账着手,标准规范台账,并以此台账为样板,全面铺开其他村社区台账完善工作。二是内外兼修,齐头并进。街道坚持台账既要做得漂亮,更要注重数据的完备型、客观性、真实性。台账队伍成员内外分工明确,拍照、测量、记录,数据输入、核算等,在两组成员努力下,街道的无违建台账完善工作有序开展,为无违建创建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王微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