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妇联督查洋溪街道来料加工企业
2016-11-18 09:29

11月16日下午,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率杭州市农办、杭州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成员到洋溪街道,实地走访了洋溪街道来料加工企业——杭州千引蝶工艺品有限公司。市妇联、洋溪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吕芬芳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杭州千引蝶工艺品有限公司从事花头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产品全部使用环保材料,主材使用进口原料,生产出的精油花和香皂花色彩纯正、仿真度极高,在同行中极具口碑,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该公司于2016年4月入驻洋溪街道洋安社区,除了在当地招募员工生产外还在新安江街道、下涯镇等多地设点,现有员工60多名,以家庭主妇为主,平时干干家务、接送小孩,闲时做做手工活,每月有2000余元的收入。

吕芬芳对该企业的生产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家门口的企业不仅解决了村居闲散劳动力的就业问题,也较好地解决了“钱袋”与“后代”兼顾的难题。她说,来料加工正处于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时期,有关部门要完善各项政策,从解决特殊群体奔小康的高度来助推来料加工业的长足发展。(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