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6-12-02 16:27

12月4日是我国的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同时也为迎接今年法制宣传日的到来,12月2日,洋溪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组成宣传小组,走上街头开展了一次宣传展示教育活动。

洋溪街道把活动现场设在人来人往的菜市场门外,整场活动主要由宣传挂图展示、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普法讲解和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组成。宣传挂图有生活生产安全知识、禁毒、反邪教、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内容,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并且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法律疑问。邹大妈是洋溪社区的居民,正好出门买菜,经过活动现场,认真地看了起来,她说:“平时也不大关心这些事情,今天看到了,才知道原来很多事情其实就在发生在我们身边。这样的活动确实要多办办,让我们老百姓也知道知道。”

当天的宣传活动总计有1200多人次参加,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广泛好评。洋溪街道也将继续开展平安创建普法宣传活动,让街道居民对平安创建有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洋溪街道综治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