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双禁”宣传如火如荼
2017-01-23 14:48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力度,改善大气环境质量,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日前,洋溪街道在洋安社区开展烟花爆竹“双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字排开的便民服务桌前挤满了社区居民,“双禁”知识抢答活动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居民们积极举手,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异常热闹。随后,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建德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平安倡议书》等“双禁”宣传资料,现场为居民讲解辖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具体范围,同时,还发放了“双禁”宣传小礼品,希望他们将“双禁”要求传至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做到“双禁”承诺,主动配合“双禁”工作开展。最后,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倡导以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过新年。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共解答居民各类咨询300余人次,发放了“双禁”宣传资料1500余份,书写春联300余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徐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