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小城镇综合整治:与商户有约
2017-01-26 10:17

自全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火热开展以来,洋溪街道结合整治工作要点,充分发挥广大沿街经营者的主观能动性,改变经营者观念,纠正不良经营习惯,和沿街商户签订责任书,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保证不出店经营。

经了解,起初有部分商户存在一定的抵制情绪,认为先签的肯定会吃亏,街道坚持保障所有商户的权益,并且郑重承诺,绝对按照一把尺子量到底的要求,规范所有商户的经营行为。同时要求有党员经营的商户,必须要树立模范作用,带头签订承诺书,带头保证规范经营。同时加大城管、交警联合执法力度,全天候不间断巡逻,对累教不改的,必须严格执法,确保整治力度深入人心,整治效果持久有力。

1月起,洋溪街道联合城管中队、工商等部门多批次的上门走访,目前已与固定经营场所商户签订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承诺书计90余份,约达固定商户的88%,预计可在节前完成全部店面经营商户的责任书签订。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下一步街道还将与流动摊贩也开展签订承诺书。

目前洋溪街道街面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现象已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街面环境和通行质量都得到了显著提高,为继续扩大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影响力,洋溪街道将进一步推动街面管理常态化、规范化。(通讯员 项朝旭)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