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
2017-02-08 09:35

2月6日晚,洋溪街道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干部会议,全面部署辖区内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工作。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吸取教训,提高认识;二是属地负责,全面排查。街道成立6个工作小组,即:企业检查组、在建工程组、人员密集场所工作组、学校安全工作组、道路交通工作组、危旧房群租房宗教(民间信仰)场所工作组,并要求各组于2月6日至2月8日期间开展全面检查,2月9日至11日,整改总结。每组由1名以上分管领导带队,街道主要领导负总责。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政治上要清醒。要把安全工作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不留一个漏洞,不存一点侥幸,不能一丝松懈,只有思想上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才能行动上处处抓落实。二是责任上要压实。分线负责、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各组要切实履行职责,抓住时间节点,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扛责。三是措施上要落细。检查要迅速,整治更要迅速,发现问题,立整立改,绝不拖延,工作组既要一线排查,更要一线办公,一切以群众安全为要,群众利益无小事,就要将整个大检查、大整治,落实、落细、落小。

会后,洋溪街道立即联合市公安局、市消防大队、市市场监管局、城管洋溪中队共计30余人开展辖区内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当晚即排查出隐患点15个,并已现场督促整改。(通讯员 钱航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