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02-15 14:23

创美丽学校 建美丽家园

2月15日上午,洋溪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在洋溪小学举行。8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齐聚学校操场,聆听关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倡议,学习如何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活动当天恰逢洋溪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简短的升国旗、校长新学期寄语、先进表彰仪式后,“创美丽学校,建美丽家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动员会上共发出十条倡议,从垃圾分类到节约用水,从文明祭扫到环保宣传,从维护居民“小家”环境到爱护社会“大家”卫生,倡导每位居民、每户家庭扫好堂前地,管好门前路,共建美丽家园。随后,洋溪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当天成立的“洋溪小学环保先锋队”授旗。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创美丽学校、建美丽家园”横幅签名活动。

据悉,洋溪街道是我市第二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单位,该街道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题活动为契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长效管理为手段,强势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坚决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下一步,洋溪街道还将陆续开展“小手拉大手”“团员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